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Tuesday, November 30, 2010

生 病 ♥

最 近 ,
都 处 在 不 舒 服 最 的 状 态 .
不 是 没 胃 口 ,
就 是 在 那 里 瞎 冷 . ><
怪 人 吖 我 .
明 天 要 回 老 家 料 ~
期 待 期 待
在 新 加 坡 没 什么 走 到 ,
一 出 门 就 觉 得 冷 ,
突 然 觉 得 自 己 很 没 用 . =3=
这 还 是 本 女 今 年 第 一 次 生 病 吖 .
唉 , 快 点 好 吖 ,
拜 托 ~



男 人 ,
谢 谢 你 出 现 在 我 生 活 里 .
我 要 永 远 珍 惜 你 ,
永 远 爱 你 ,
到 永 远 ^^


朋 友 ?
我 不 屑 .. !!
要 是 做 不 到 ,
请 表 随 口 承 诺 .. !!
我 的 希 望 ,
在 你 的 承 诺 里 ,
变 成 绝 望 .

我 恨 这 样 的 你 .. !!



两 位 老 婆 不 懂 有 没 有 想 我 的 . =3=
但 是 你 们 老 公 我 非 常 想 你 们 ~
爱 你 们 久 久 ~
( 肉 麻 吖 我 ) =3=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