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Monday, December 6, 2010

random ♥


怎 么 最 近 的 你 变 了 ?
你 已 经 不 是 以 前 的 你 .
是 感 觉 变 了 吗 ?
是 我 多 心 了 吗 ?
是 我 又 想 太 多 了 吗 ?
我 希 望 最 好 是 .
很 想 告 诉 你 ,
我 还 是 很 珍 惜 你 .



朋 友 ,
我 真 的 是 看 透 了 ,
也 彻 底 死 心 了 .
最 初 ,
我 当 然 还 会 眷 恋 .
但 是 你 那 大 小 姐 脾 气 ,
我 告 诉 你 ,
我 忍 够 了 .



这 次 的 事 有 想 过 原 谅 你 .
但 是 , 我 做 不 到 .
或 许 我 真 的 是 你 们 想 的 那 样 ,
重 色 轻 友 呗 .
最 初 我 在 乎 你 的 时 候 ,
你 一 样 当 成 没 一 回 事 .
所 以 ,
这 次 我 看 开 了 .



虽 然 我 还 会 在 意 你 的 状 态 ,
你 的 一 切 ,
但 也 只 是 默 默 罢 了 .
我 不 怕 你 们 在 说 我  什 么 ,
因 为 我 相 信 ,
清 者 自 清 .



如 果 你 对 我 没 有 任 何 隐 瞒 ,
我 们 不 会 这 样 .
当 初 吵 架 ,
你 说 过 ,
是 我 没 有 完 全 信 任 你 .
现 在 呢 ?
是 你 从 来 没 信 任 过 我 吧 ?
你 只 信 任 他 和 她 罢 了 .
她 现 在 才 是 你 最 好 的 朋 友 .
所 以 ,
我 狠 心 下 了 一 个 决 定 ,
我 退 出 !!
对 不 起 ,
放 下 吧 !!



话 说 回 来 ,
从 本 小 姐 生 病 好 了 之 后 ,
胃 口 也 跟 着 变 小 了 ,
很 不 可 思 议 . =3=
今 天 去 jurong point 走 走 的 时 候 ,
看 中 一 样 东 西 ,
结 果 自 己 买 了 下 来 ,
价 钱 真 " 合 理 " . =3=



近 来 是 无 聊 到 自 己 开 了 一 个 专 业 ,


[ 韩 氏 家 族 ]
都 不 懂 开 来 的 用 意 是 什 么 =3=
希 望 会 人 气 上 升 呐 .




怎 么 我 生 病 后 到 我 家 芳 公 主 病 了 ?
要 好 好 照 顾 自 己 吖 .





今 天 有 个 寿 星 生 日 ,
祝 你 生 日 快 乐 吖 .
没 法 出 席 你 的 生 日 会 ,
是 我 的 遗 憾 .
回 去 帮 你 补 庆 可 以 ?
去 唱 歌 喝 茶
要 快 乐 吖 你 ~
还 有 ,
我 要 我 的 礼 物 !! xD





我 的 王 子 怎 么 连 睡 觉 都 那 么 可 爱 ?
真 的 是 帅 惨 了 ( ¯﹃¯ )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