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Wednesday, December 8, 2010

期 待 ♥

来 看 本 小 姐 最 爱 的 海 贼 王(¯﹃¯)





还 有 可 爱 的 乔 巴 ♥




无 所 事 事 =3=
还 有 几 天 即 要 回 家 了 ,
不 舍 不 舍 .




死 王 八 蛋 !!
手 被 风 扇 割 伤 了 .
想 说 ,
不 是 很 痛 .
但 是 风 扇 的 叶 片 破 了 . ><
做 麽 鬼 ? =3=
我 的 手 太 硬 了 是 不 ?




要 开 学 料 .
本 小 姐 心 情 很 紧 张 =3=
不 懂 做 麽 .
可 能 最 后 一 年 了 呗 .
可 以 看 到 朋 友 们 ,
才 是 我 最 期 待 的 事 情 吧 ?
怀 念 和 朋 友 一 起 的 时 光 .
想 说 ,
开 学 了 ,
我 们 还 是 要 出 来 玩 吖 .
我 珍 惜 你 们 .


老 婆


老 婆


佳 欣 


我 家 鱼 姐 



很 怀 念 

我 想 念 你 们 吖 .
期 待 开 学


share 下 恋 空 的 照 照




永 远 和 天 空 恋 爱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