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Saturday, February 26, 2011

random ♥

真 的 只 是 有 时 候 , 莫 名 的 心 情 不 好 ,
不 想 和 任 何 人 说 话 ,
只 想 一 个 人 静 静 的 发 呆 ..

真 的 只 是 有 时 候 ,
很 想 放 纵 自 己 ,,
希 望 自 己 彻 彻 底 底 醉 一 次  ..

真 的 只 是 有 时 候 ,
听 到 一 首 老 歌 ,
就 突 然 想 起 一 个 人 ..

我 累 了 , 你 在 哪 ?

朋 友 ,你 用 那 种 态 度 对 我  , 我 是 不 会 和 你 出 门 的 ..

省 着 点 吧 !!

你 们 都 看 我 好 欺 负   、   永 远 都 不 会 生 气 是 不 是 ?
我 真 的 很 懒 惰 跟 你 计 较 !!
请 不 要 再 这 样 了 , 我 没 有 惹 到 你 .. =3=



 
我 爱 的 人 , 永 远 只 有 你 一 个
啦 啦 啦
 你 是 我 遇 过 第 一 个 对 我 最 好 的 男 生 ,
虽 然 你 有 点 呆 呆 的 :P



之 前 的 我 很 坏 , 总 是 伤 了 你 。
对 不 起 , 从 今 以 后 会 对 你 更 好 。
我 们 不 会 分 手 的 ,
分 手 , 除 非 是 你 说 的 。


 dear , i wan this :)

何 家 俊 , 你 是 让 我 心 动 的 理 由

我 的 男 人 , 別 碰 !! :P



你 !! 别 他 妈 的 逼 我 回 忆 过 去 !!
别 再 掺 和 我 现 在 的 生 活 , 别 再 用 别 人 的 真 心 当 玩 具 了  。
真 的 后 悔 以 前 跟 你 在 一 起  。
我 现 在 跟 他 很 好 , 不 要 你 多 管 !!
带 着 我 跟 你 的 回 忆 滚 吧 , 有 多 远 就 滚 多 远 !!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