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Thursday, April 7, 2011

看 着 你 和 她 , 我 懂 了 。




终 于 做 了 这 个 决 定 , 别 人 怎 么 说 我 不 理 , 只 要 你 也 一 样 的 肯 定 。
你 不 懂 , 我 爱 你 需 要 多 大 的 勇 气 ;
你 不 懂 , 我 为 了 你 要 忍 受 多 少 闲 言 闲 语 ;
你 不 懂 , 当 我 看 着 你 和 别 的 女 生 聊 天 , 尤 其 是 她 , 我 会 胡 思 乱 想 一 整 天 ;
你 不 懂 , 你 从 不 正 式 宣 布 我 们 交 往 时 我 有 多 么 难 过 ;
你 不 懂 , 当 你 怀 疑 我 时 我 心 情 会 很 不 好 ;
你 不 懂 , 就 算 是 你 做 错 了 我 还 是 会 低 下 头 和 你 道 歉 ;
你 不 懂 ,我 还 是 很 怕 再 受 伤 。
你 不 懂 、 你 不 懂
你 懂 , 就 算 你 工 作 到 几 迟 都 好 , 我 还 是 会 等 你 放 工 。
你 懂 , 就 算 你 多 忙 不 回 信 息 也 好 , 我 还 是 会 等 着 你 。
你 懂 , 就 算 你 做 错 什 么 事 , 我 还 是 会 原 谅 你 。
你 懂 , 就 算 你 惹 我 生 气 , 我 还 是 会 假 装 没 发 生 过 。

这 一 切 , 你 都 懂 。
就 因 为 你 都 懂 , 所 以 把 我 对 你 的 感 情 尽 情 挥 霍 。
就 因 为 你 都 懂 , 所 以 你 觉 得 一 切 理 所 当 然 。
看 着 你 对 她 温 柔 体 贴 , 看 着 你 对 我 冷 漠 淡 然 ;
看 着 你 对 她 有 说 有 笑 , 看 着 你 对 我 不 理 不 睬 。
我 做 错 了 吗 ?

我 不 过 是 深 夜 里 不 睡 觉 , 只 为 了 等 你 放 工 。
我 不 过 是 等 不 到 你 的 信 息 时 , 走 来 走 去 等 你 回 信 。
我 不 过 是 在 你 怀 疑 我 时 坦 然 地 原 谅 你 。
我 不 过 是 在 你 难 过 的 时 候 , 静 静 地 听 你 说 , 慢 慢 地 开 导 你 。

我 错 了 吗 ? 我 错 了 吗 ?
她 真 的 比 我 好 ?
为 什 么 她 可 以 同 时 的 伤 害 我 和 雯 儿 的 爱 情 ?
为 什 么 她 就 是 有 这 种 “ 天 份 ” ?
那 你 说 , 她 有 没 有 在 你 不 回 信 时 为 你 担 心 , 怕 你 出 事 ?
她 有 没 有 在 你 做 错 事 生 气 时 依 然 低 头 向 你 道 歉 ?
她 有 没 有 在 你 难 过 的 时 候 给 你 安 慰 、 开 导 你 ?

由 始 至 终 , 她 只 是 样 貌 赢 了 我 。

* 她 的 为 人 怎 么 样 , 只 有 我 和 雯 儿 最 了 解 。
你 还 是 认 为 她 比 我 好 , 那 我 做 个 坏 人 , 我 让 你 走 。
  

 其 實 我 愛 的 不 是 你 是 過 去 的 自 己

   

謝 謝 你 來 過

0 comments: